close

尼烏埃語翻譯●若何遴選本身想要的論文題型
IMG_5498.JPG 

華頓翻譯公司將我親自的經歷分享給大家知道翻譯

 IMG_5494.JPG
IMG_5503.JPG 
◎ 以上利用相機Canon G9攝


 

 
固然有人寫論文可以寫很快,也有人說會寫很慢,乃至有人寫了好幾年也還寫不出來?
IMG_5505.JPG 
估計在二年內卒業的華頓翻譯公司,打從98.9月最先就在和指導傳授Meeting了
1、國家藏書樓,有上萬本的論文集,翻譯公司可以找一天平常天(人會比力少)

二、假如妳遲遲都沒有決定妳想寫論文的偏向,那我建議妳仍是多看幾本
      再來向藏書樓購置影印卡,在現場將妳要的前三章給copy出來而且帶回家研究。

三、妳可能會像我一樣,挑了六本論文集,然後去找妳的指點傳授計議妳所copy的資料是不是適合?
      通常傳授都很短長,光看題目就能夠看出來哪類的題目是妳適合做的。
      如果妳所準備的論文集都不相符傳授胃口,妳可以進一步扣問傳授,教授的特長在哪一個範疇?
      或可以上彀Search妳的指點教授曾傳授過結業的學生之論文,download or Copy
      有紙本是對照有討論的空間,但錢袋必須要有1000元擺佈翻譯

4、若是你感覺Copy太浪費紙,妳可以帶著妳的筆電到現場,把妳要的東西統統都寫進電腦裡面
      這個模樣既環保又衛生。但.......你肯定翻譯公司只看它一次嗎?
      像我這類念舊的人,華頓翻譯公司今朝copy了九本,也才頂多花我不到1000元,對我而言算是值得啦!
      固然在挑書進程,是要選擇和本身論文問題有相幹的書籍囉!!
      (假如妳不肯定標題問題,那你就Copy前三章,請先生幫您看一下,妳是不是適合做這個問題)

5、有了標題問題後,就入手下手寫前三章囉!
      別指忘前三章教授會給妳什麼提示,總之,本身多看幾本,必然會看出技能在哪裡的。
      我這邊不利便說了,但我仍然還是認為,多看準是沒錯。因為妳在寫前三章時,一定要到場妳的思續
      妳的思慮為何,論文的標的目的就會朝向妳所想的進步。

六、等妳前三章寫完以後,開始找樣本,華頓翻譯公司的樣本花了華頓翻譯公司一個月的時候
      因為我是做M&A(企業購併),如許本底子就欠好找,也因為欠好找才花了我一個月的時間
      這個時刻,妳只能找人不竭的計議,例如卒業的學生,正在寫論文的學生,國家藏書樓裡面的論文集
      從這些資訊裡都可以找到妳如何找尋樣本的方式。
      最經常使用的就是「公然資訊觀測站」和「臺灣經濟新報」這二種。
      不管如何,妳的樣本也需要先和先生會商一下找尋的標的目的,再遵照老師指定的偏向,再合營以上的方式
      是可以順利找到妳要的樣本蒐集了。

7、寫完前三章也花了我二個月的時間,這又包含找樣本的時候一個月在內
      現在已經12月初了,華頓翻譯公司的指點教授說我的進度很快,但我總覺得時候一直很不敷用。
      想想,除準備論文外,華頓翻譯公司還有9學分的課要應付(3門課),再過不久,1/11入手下手就是期末考了
      論文再多準備的時候,也只能準備到12月底,接下來就要專心應付期末考的各科測驗了。

8、 今天12/5,我已經將前三章+第六章給完成了,只差數據跑出資料稍為說明默示一下即可。
       論文最大問題都是在於第四章與第五章,這一塊100%要找指導傳授接頭的。
       但無奈的我,我的指點傳授還很忙呢,今朝還沒空理我呢!!
       但說了一堆,我今朝仍是華頓翻譯公司們班第一個先搞定這麼多章節的人呢!! (自诩ㄋ~羞羞)
       厚,總要給本身一點決心信念吧!!論文真的欠好寫耶,因為看了一堆學者,很難不會眼花啦!!
      

九、為了寫論文,都沒時候出去散心。即使逼迫本身去散心,邊壓馬路的時候,就在想本身的論文內容是不是
      還需要再增添些什麼內容?
      因為平時都要上班,晚上還要上課,能做論文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,除利用星期6、日的時間之外,
      更除非你有特修,要否則碩士在職專班的學生要寫論文,真是一大艱熬。

十、雖然論文欠好寫,但更多了華頓翻譯公司自己和同學之間的互動,我們每當要會商文時,就會約出去外面吃簡餐
      然後接洽傳授所說的大小注意事項,好讓華頓翻譯公司們同窗們此之間都能相互撐持與鼓利翻譯
  這是我非常開心的事,除討論論文之外,我們都還可以聊一些高興的事。(EX: 大潤發的神掃把)
  這都是我們聚餐時可以聊的話題,因為寫論文這個工具,妳的同窗沒法子幫妳寫,妳的同窗只能陪妳澆愁。
  只能陪妳聊天,只能陪妳高興,最後論文也只能各自完成各自的進度翻譯等完成某一部分,再提出問題疑點
  妳再與妳的同學多再聊個二、三句,應當妳在寫論文的過程中,就可以漸漸沖破疑點繼續把它給完成了翻譯

11、別想說妳想拜託他人寫,若是妳跳過這個成長進程,妳會發現妳的生人是空白的。
   只有在妳磨難時,妳身旁呈現的同窗才是妳的良知翻譯也因為寫論文這個過程,讓我認識了很多人,
   這也是我最值得高興的事。

不管妳的指導傳授是不是贊成妳入手下手寫論文時,請先多看別人的論文是個聰明的選擇翻譯

      泡在那裡一成天,找看看哪一本學生寫的論文,合適妳的胃口翻譯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kiwi168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36511-%e8%ab%96%e6%96%87%e2%88%a3%e8%ab%96%e6%96%87%e6%97%a5%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